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七小精气神 ——党旗在“创卫”攻坚战中生辉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七小精气神 ——党旗在“创卫”攻坚战中生辉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20:23:21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321

“治转提”专项活动

 

简报

 

七里河小学

 

专题活动之(               第 一  期                

 

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七小精气神

     ——党旗在创卫攻坚战中生辉主题党日活动

2017623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依照“治转提”专项行动,结合兰州市争创文明城市建设,开展了“党旗在创卫攻坚战中生辉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在张岚书记和王俊莉校长的主持下开展本次活动。

 

    在开展活动时,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践行核心价值观为指向,以传递正能量为目标,躬身践行,营造一种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大家积极响应,明确分工,投入到创卫清洁、宣传工作,为兰州争文创卫贡献出一份力量。

活动中,党员、学生及家长积极行动起来,分段打扫街道卫生,擦洗公共设施,做文明交通的劝导员,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给创建文明城市舔砖加瓦。

党员们在活动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劳动现场,热火朝天,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通过此次“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环境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

校领导与家长共同为兰州市创建卫生城市出一份力

最后,支部书记张岚同志进一步要求党支部认真筹划开展好每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自律意识;让每位党员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示范带动作用展示了七里河小学党员教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风采有效推进支部活动深入开展为“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党政联手共同创卫)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