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小动态 > 临夏积石山教育局、榆中一悟小学、西固二校三地教育专家、教师团莅临我校观摩学习

临夏积石山教育局、榆中一悟小学、西固二校三地教育专家、教师团莅临我校观摩学习

2015年04月17日 17:17:59 访问量:1148 作者:谷专员

2015417上午,临夏州积石山县教育局,榆中县一悟小学、西固二校近六十名教育专家、校长及教师莅临七里河小学观摩学习。

上午8时,王俊莉校长、张岚书记以及全体七里河小学班子成员到学校幸福之路迎接。从幸福之路开始,张书记向观摩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文化,课程建设、课堂模式以及评价方式的各个层面的情况。

随后,观摩教师又参观了学校的各功能室、社团室。张书记从学校建设的每一个细节点滴为为主,将学校建设理念、执行过程以及操作成效一一呈现。接着,教师们又观摩了学校大课间活动。

上午第三节,年轻教师杨琴为观摩教师献上一节生动有趣的低年级语文 课,前沿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风格以及孩子们智慧生成的呈现令观摩教师由衷赞叹。

最后,张岚书记以《文化滋养的沃土,幸福成长的乐园》为主题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详实生动、亲切自然、娓娓道来、别开生面绍了独具七小特质的“七色花”评价体系及 “幸福教育”核心育人理念。

观摩介绍后,参与者表示,七里河小学从校长到班子,从班子到每一位教师心怀的是责任,每一个细节都是用心、用爱去完成。同时,交流也是自我思索的过程,不论是培训者还是承担者都会或多或少的受益。在交流中真正得到内化和提升,进而提升学校品质。

 
感受校园文化建设 

 
参观社团

 
青年教师杨琴为观摩教师献课

 
张书记主题讲座《文化滋养的沃土,幸福成长的乐园》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