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年级活动 > 构建和谐校园,你我共享资源 ----记五年级六班经贸节

构建和谐校园,你我共享资源 ----记五年级六班经贸节

2016年09月14日 10:25:23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401 作者:魏红燕


      为了孩子们能更好的利用所学知识,灵活应用于生活实践,从而更好的激发学习兴趣。七里河小学于2016829开展了以创智汇为主题的经贸节活动。

活动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五六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有步骤的开始了经贸节的准备活动。很多同学早早制作了本组的宣传海报,为自己的“超市”招揽顾客。“绿色小屋”“梦幻酷品”一个个生动的点名,让人眼前一亮。气球、彩带将现场装扮的热闹非凡。一切准备就绪,活动正式开始。

五六班每一个摊位前顿时热闹起来,五六班区域俨然成了一个交易市场。市场上的商品五花八门:有闲置的文化用品、图书,有各式新奇的玩具、小物品,还有学生自制的手工作品等。各组的 “小小售货员”和“小小记录员”纷纷走马上任,他们绞尽脑汁、各出奇招。同学们摇身一变,成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操场上的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漫游在商品的海洋中‘淘宝’,连老师们也加入到了‘淘宝’的队伍当中。大家在各个摊位前流连忘返,仔细地挑选着想换购的物品,激烈地讨价还价着,孩子们的热情点燃了这凉爽的秋天的早晨。

经过两个多小时,经贸节活动还在进行,同学们购物的热情有增无减,“销售业绩”也相当可观。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他们充分享受到了自由选择物品的乐趣,也切身感受到了销售的不易。活动后,班主任做了小结,肯定了活动成效,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本次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赞誉。

叫卖声此起彼伏


叫卖声此起彼伏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