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年级活动 > 炫特色作业 秀快乐寒假—— 三年级寒假作业展评

炫特色作业 秀快乐寒假—— 三年级寒假作业展评

2019年03月01日 14:47:11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1022 作者:王祖花

丰富的寒假生活结束了,带着假期的收获,同学们又回到久别的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总结假期生活,展示寒假社会实践成果,七里河小学三年级全齐师生于开学第一天上午开展了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此次展示内容包括:我的寒假计划、春节习俗——写春联贴春联抄报及书画等实践性作业学校以年级级为单位将优秀个性作业展示给全校师生。

 展评活动中,生动活泼的照片让同学们回味浓浓的年味,妙笔生花的美文充满了童趣,独具匠心的手抄报作品体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对寒假作业进行赏析与评价,一同分享假期的收获。他们被一份份设计精美,页面整洁,内容丰富多彩的参展作所吸引,边学习边交流,还时不时发出啧啧的称赞声。

 寒假里,有的孩子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有的孩子在加强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

 开学后,各班挑选出孩子们精美缤纷的寒假作业,制作成美观别致的展板,供大家互相欣赏、交流学习。

假期作业展评活动,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生在寒假中的学习、实践等情况,同学们不但了解彼此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丰富了社会知识,增长了阅历;同时,还更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作业的责任意识和自我反思能力,为新学期奏响了嘹亮的前奏。

 新颖灵动的寒假作业,将学生从以往单调的机械作业中解放了出来,体现了趣味性和实践性,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潜能,深受学生的喜爱,孩子们在度过快乐寒假的同时,也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