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年级活动 > 诚信交易献爱心 我的地盘我做主——记五年级三班“创智汇.经贸节”活动

诚信交易献爱心 我的地盘我做主——记五年级三班“创智汇.经贸节”活动

2016年08月31日 14:58:07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444

        今天是2016年8月29日,是新学期开的第一天我们七里河小学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的活动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别出心裁,与往年不同,学校组织我们各年级各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创智汇.经贸节”活动。目的是锻炼孩子们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所必须的商品意识和经济头脑。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暑假期间我们班同学精心筹划,开学报名那天我们分组落实人员,紧锣密鼓做准备,终于在开学第一天如期举行了“创智汇.经贸节”活动。

    一大早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参加开学第一课的活动。第一项是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敬队礼和全校师生宣誓。第二项是最有意思,最具创新的“创智汇.经贸节”活动展示。我们班同学分成了五个组,组长分别是:石佳烨、彭启哲、朱丽薇、闫芃羽、屈书函。各组精心准备了招牌,海报,“营业执照”,还起了有新意的店名。石佳烨组“跳蚤市场”,屈书涵“爱心超市”,朱丽蔚组“彩虹超市”,闫芃羽组“好又多超市”,彭启哲组“美物交易店”。各摊点的“商品”都是同学们自己从家里带来的,交易商品琳琅满目各种各样。有书籍,文具,玩具,小工艺品。各摊点“营业员”态度热情,“顾客”络绎不绝,记录员细心认真。交易场面热闹非凡。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约两个小时,活动落下帷幕。

    本届经贸节温馨有序,精彩纷呈,充满爱的阳光。培养了孩子们诚信交易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和低碳生活的意识。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