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小动态 > 刘家峡移民小学教师来七里河小学参观活动

刘家峡移民小学教师来七里河小学参观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17:50:59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929 作者:苗静
    为了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有序开展城乡教师互动、切实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1210日七里河小学以热情的微笑,干净的校园环境,迎来了刘家峡移民小学王校长带队的十几位教师。

 

此次来培训的教师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进一步深层次了解我校教学理念。之后,参训教师聆听了马红岩老师和魏涛老师的两节六年级的英语家常课。

马老师的课给人第一感觉是扎实的一课;其次是课堂的整体设计非常巧妙,注重对知识的拓展和对学生发散思维的培养。魏涛老师对课堂有很强的驾驭能力 ,她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把课堂交给学生,适时地引导,达到了传统课堂与高效课堂的结合。

 

 马老师的家常课《How do you feel?

魏老师的家常课《What should you do?

同时,刘家峡移民小学王校长带队的十几位教师还聆听了李倩老师《感恩礼盒》,帮助学生了解家人辛苦、老师的帮助、同学的支持,使学生懂得要时时对别人的帮助心存感激、并表达谢意。以及西津路小学赵红老师的《你说,我说》促进学生之间的良好关系,体验他人眼中的我,帮助学生增强信心。                                                  

下午,张岚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并以《七彩梦想,幸福人生》为题,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多样,现场气氛热烈。张岚书记详细介绍了七里河小学在全省首创的“七色花”评价体系及我校提出“幸福教育”,一路鲜花相伴的教育理念。该体系能及时准确的肯定和鼓励学生的进步、客观的反映学生在学习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七色花评价体系得到了刘家峡移民小学老师们的强烈关注和讨论,令参训老师感慨万分。

 

张岚书记的精彩讲座


编辑:王渭立
上一篇:城乡一体化 携手共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