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加强队伍建设,促进专业发展”—— 班主任培训

“加强队伍建设,促进专业发展”—— 班主任培训

2018年05月17日 16:28:39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246 作者:魏霞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班主任培训。5月17日早上,七里河小学的班主任培训如期进行,班主任们相聚于东校录播教室,开启了五月的班主任培训。本次培训先由五年级四班的孩子们带来的以“珍惜生命,安全第一”为主题的队会。接着由李倩老师主持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五年级四班的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珍惜生命,安全第一”的主题队会活动。队会上,孩子们通过相声、诗朗诵、舞蹈、快板等多种形式,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李倩老师主持会议

中队长宣布队会开始

孩子们敬队礼

出队旗

相声《交通安全靠自己》

《CBTV旧闻联播》展示

诗朗诵《珍爱生命》

舞蹈《爱的人间》

快板《交通安全快板》

相声《一路安全》

 通过本次队会,使学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懂得必要的安全常识,学会遇到危险自我保护,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我们的国家有56个民族,56民族的兄弟姐妹是一家人!我们这样一个拥有多个民族的国家,只有民族团结才能共同成长,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发展。维护民族的团结是我们每个华夏子民的责任,是我们创建美好明天的希望。

老师们认真聆听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