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开门办学,办市民满意教育

开门办学,办市民满意教育

2013年11月07日 08:13:33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623

——七里河小学班主任培训会

    2013年11月6日下午4:40,七里河小学在东校区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开门办学,办市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班主任培训会,全体班主任和政教处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岚全程参与了培训会,并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以《班主任与家长沟通技巧》为题对班主任进行了家校沟通的技巧与策略的培训。

  我校确定实行开门办学,办市民满意的学校的发展策略,目的是加强家庭与学校的有效沟通,更好的形成教育合力,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通过本次培训,班主任提高了与家长沟通的意识,掌握了一定的与家长沟通的技巧,为我校今后更好的与家长沟通、实施开门办学,办市民满意教育的办学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书记最后总结“我们要努力成为最爱学生的老师,学生最爱的老师,最大限度发挥家长作用”。

    同时,借此次培训机会,张书记就11月8日下午我校即将召开的全校家长会的有关工作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