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工作 > “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09:37:22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259 作者:龚恒静
    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鼓励少年儿童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自主表达纯真的情感和真实的心声,让党的关怀和领袖形象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七里河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活动。


    在中队辅导员的指导下,队员们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大家收集了祖国和家乡发展的新风貌和新成就,精心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节目,自主编写对习爷爷说的心里话。在队会中,队员们重温了习爷爷对少年儿童成长提出的三大期望,观看了习爷爷去北京海淀区学校视察的画面,激发了少先队员的内心感悟。大家畅所欲言,将想对习爷爷说的心里话说出来并与大家一起分享,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望融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心愿卡上。


    他们的话语中,有向习爷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的,有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的: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栋梁,还有的则表达了自己一份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通过本次主题队会,队员们对十九大有了一定了解,感受到了近些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树立了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同时,少先队员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习爷爷的敬爱与期盼,也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万书如(2017/10/19 9:23:05)

赞!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董睿(2017/10/19 9:24:53)

这次我觉得他们很庄严的说出了对习爷爷的心里话所以我点一个赞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