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

2018年11月06日 15:48:53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544 作者:赵晓斌

        2018115下午,七里河小学党政班子成员及主管安全的各科室主任召开学习七里河区教育局落实安全会议精神的会议。

  会上,王俊莉校长传达了区教育局安全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针对我市11.3”特大交通安全事故案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安全要求及管理部署,党政同岗一岗双责。

  教学口由王菊香副校长主要负责,从值周领导到任课老师必须将安全放在首位,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多了解老师学生的思想情绪,多交流多疏导。有教师培训,必须按照教育局的要求严格把关,做好请假手续另外,体育教师在使用室外器材是必须先检查再使用,做好使用检查记录。

  安全口由赵赓副校长主管,总务主任、安全主任落实工作。以“三管三必须”、“五落五到位”的要求开展我校安全工作,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管理体系(网格化管理)。自查自纠责任到位、安全设备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管理落实到位、应急救援机制到位。面对教师学生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进行定期安全演练,及时检查配电箱、消防栓、水暖设施、周边安全。

  会上,王俊莉校长强调,校园坚决不允许停放车辆、食堂卫生做到严格把关,要消毒、有留样、工作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最后王校长意语衷肠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